兔子妹妹

我没睡醒 我又饿了

生命的最后一天

重度抑郁症三年了,今天吃了二百片降压药



我要死了,我讨厌这个世界,我不快乐,我没有活着的感觉,我找不到我存在的意义,我曾经想过成为一个哲学家,我看太宰治,我喜欢那些文豪




我喜欢看耽美小说,喜欢男孩子之间的爱情和友谊,当然仅限于小说和动漫,因为现实生活总会有太多的挫折和不符合我想象的地方




我没有喜欢的人,真正爱的是一个我曾经没有珍惜过得女孩子,我们是玩cos认识的


我甚至连她的名字都不知道,只知道她的cn叫陌羽


曾经自己太现实,不知道拥有了自己最梦寐以求东西,现在后悔却没有勇气打扰她


希望你幸福。即便我只能像个胆小鬼一样想着你,甚至不敢想起你




我最喜欢的动漫是家庭教师和文豪野犬


最喜欢的角色是沢田纲吉和太宰治


他们值得所有人去爱他,也许我只是把我自己投射到了他们身上


我很羡慕,羡慕纲吉有一群伙伴,拥有他们之间的羁绊


羡慕太宰的睿智和病态,他的凋零之美吸引着我




我真的很喜欢我自己唱的歌哈哈,全民k歌我录了一堆虽然没有人听,我自己深夜会听自己的歌入睡




我曾经答应妈妈自己不会死,可是人生哪有这么多绝对呢。


医生想救我,可是“医术再好,不救无缘之人”我就是那个无缘,有一个人曾说过,自己结束自己的生命,是大自然的优胜劣汰,自己否定自己的人,没有在这个世界存在的动能,良币驱逐劣币,这就是我认为的道理




我没有朋友,从小到大,我的朋友都在很短的时间离我远去,也许不能算作朋友


只有一个能说的上话的人,cn是教主


同样我不知道他的名字,但是没关系,和你相处我学到了很多,谢谢




谢谢曾经安慰过我的人,谢谢陪伴在我身边的人。

评论(332)

热度(2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