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妹妹

我没睡醒 我又饿了

一封感谢信和碎碎念

大家好我是兔子


哈哈冷不丁经历了大生大死脑袋有点混沌,平时我那总在无时无刻思考的神烦大脑此刻终于静下来了。


其实我蛮平静的,没有什么网上说的临死的时候会后悔什么的,心里也很平静,就想着顺其自然,我已经给了我自己死的机会了,能不能离开这个世界决定权就是我的身体了


很痛苦…哪怕自己灵魂很平静,但是肉体很难受,可能我心里还是希望有一点活着的希望吧,在致死量和中毒量,我选择了中毒量


以我的条件我可以买十五盒降压药和五瓶抑制心血管收缩的。但是我没有,我买了5搁100片和一瓶100片,为什么呢,现在我也想不明白




刚开始还可以和大家告个别,自己想着反正都要去世了,不如和自己曾经喜欢的大家和作者太太们说上一句感谢的话,谢谢你们的付出给了我精神抚慰




慢慢的,感觉好困,出了好多冷汗,感官变得十分敏锐,整个灵魂像是脱离开了肉体一样,轻飘飘的,我能听见福特微博微信qq的消息推送。可我已经没有力气回了,失去意识前自己想起了尼采的一句话“这个世界没有上帝”是啊,神也不能给我活下去的理由,即使有上帝它又能帮我什么呢




有意识时候根据老妈说是3-4个小时了。感觉脸上火辣辣的,这老哥给我扇了好几个大嘴巴,贼疼,有点清醒了,第一个感觉是“这就死了?”“死了怎么还疼,不都说死了感官就像睡了一觉醒不来那”


老妈平常跟我笑嘻嘻的脸也不笑了,可是也没哭,可是我能感觉到,她很害怕




我很希望我老妈像一些别人的妈妈一样,对孩子不闻不问,可是她不一样,我小时候爸爸和它离婚,我被带到我奶奶家。老妈去沈阳工作,爸爸去了秦皇岛,一去就是十四年,我们再也没见过面。隔两年会给我发个微信通话,也是在咒我妈死




嗯,傻逼渣男,我很不屑他,可是我是他的女儿,我们从长相到性格都八成像,他抑郁,他跳楼,他让我跟他一起死




我不想成为他这样的人,于是我读书,我整日泡在图书馆,希望先人能给我净化


可是,基因是强大的。十四岁,初一下学期,我也抑郁了。




抑郁,医学上是一种大脑和心理疾病,丧失了感受情绪的能力,不是感觉不到开心。而是没有情绪了,整个人很淡漠,不说话。偶尔有情绪波动就是暴躁




没有了情绪的人就像失了灵魂的空壳。只剩一个整日在思考的烦人的大脑令人厌恶




还有一个插曲是我被继父强奸了,不过我不在意,性对我来说没有感觉,我喜欢女孩子




从这里开始,我尝试结束自己。一开始都是没有勇气,可是对世界的愤怒,对自己的无能,周围人的看热闹,成为了催化剂




我知道这很幼稚。不像我一贯的作风。人不轻狂还枉少年呢,我17岁,哈哈也是个少年




之后就是各种尝试啦,在文豪野犬没出来之前我其实就知道完全自杀手册,也挺有缘分的




哈哈扯远了,然后就来了医院,洗胃是真的呕呕呕,一根粗管子插到胃里,我整个人都痉挛,这一切都像梦一般




由于自己想着死前吃点自己喜欢吃的东西,我点了份螺蛳粉,在洗胃的时候…


我再也不会吃螺蛳粉了【手动再见】




然后我就忘记了,再有意识的时候,左手测血压右手升血压输液




既然我给我了我死的机会,身体没有走。一直没有朋友的自己突然有了一群为素不相识的我关心着的同好。谢谢你们,每一条留言我都看了,边哭边看的。一直以为没有情绪的自己心突然揪揪着的疼




我好想一个个回复你们,告诉你们,我很好,其实就算我不好,有你们的温暖。我就算走了也很感激。可是实在没有力气,只能趁着现在清醒的输液的时候给大家打下这些文字




哈哈很啰嗦吧,如果我真的好了的话,我也会以我小学生的文笔产粮吧哈哈




可千万别嫌弃啊哈哈

评论(24)

热度(35)